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七督查组来津开展督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米哲 编辑:张麒麟 2016-09-19 19:49:00

内容提要:日前,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七督查组来津,就天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情况开展督查。市委书记李鸿忠高度重视督查组来津开展督查工作,专门作出批示,要求把这次督查作为检验工作、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提高水平的好机会,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津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七督查组来津开展督查

  姜大明主持见面会并讲话 李鸿忠提出要求 王东峰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七督查组来津,就本市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情况开展督查。18日下午,国土资源部部长、国务院第七督查组组长姜大明主持见面会并讲话,市委书记李鸿忠就贯彻落实好督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东峰出席并讲话。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第七督查组副组长陆克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和市政府秘书长于秋军出席,副市长孙文魁就本市自查情况作汇报。

  姜大明在会上介绍了督查工作的主要目的、重点内容和总体安排,围绕天津经济发展、扩大民间投资、化解过剩产能、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设备升级改造、保障房建设等方面了解了相关情况。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抓落实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国务院对此次督查工作周密部署,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要求,结合天津发展实际,认真开展督查工作,客观真实地总结反映天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政策落实情况,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当前,天津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督查组要以务实作风开展督查,提高工作实际成效,减少对基层工作的影响。

  市委书记李鸿忠高度重视督查组来津开展督查工作,专门作出批示,要求把这次督查作为检验工作、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提高水平的好机会,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改善民生、加强社会治理,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积极配合好督查工作,切实把自查自纠工作落实到位,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取得新成绩。

  王东峰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督查既是监督检查,更是指导支持帮助。我们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督查组工作,聚焦当前经济运行和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积极主动作为,学习兄弟省市宝贵经验做法,有力有效推动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实事求是做好工作汇报,反映真实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按照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要认真抓好整改,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不等不靠,落实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及时到位,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改革、改善民生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努力取得新成效。(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