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助企业解决问题 “贴身管家”提供高效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希 编辑:唐淑倩 2016-09-21 08:15:16

内容提要:“特别感谢区政府对我们遇到的问题那么重视,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天津市意典美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致琛说,“区市场监管局帮我们将迁址时间延到了明年,还积极为我们找寻合适的厂房,政府部门的高效服务为我们的发展打开了一扇大门!”

  天津北方网讯:“特别感谢区政府对我们遇到的问题那么重视,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天津市意典美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致琛说,“区市场监管局帮我们将迁址时间延到了明年,还积极为我们找寻合适的厂房,政府部门的高效服务为我们的发展打开了一扇大门!”

  美闻比萨源于澳洲,采用美式操作与经营系统,以连锁经营为主导。徐致琛向记者介绍:“我们是在2014年3月进入河东区办厂的,厂房内设有生产线、化验室等辅助设施、员工消毒区等配套设施、以及储运配送中心。厂房内设施全面,所以将此地设立为公司总部,负责公司整体发展,包括生产管理、食品管理、运营管理和经营系统的发展工作。”公司就业人员在500人左右,为河东区创造税收近200万元。

  近期由于某些客观原因,厂房不能续租,该公司要在年底将投资千万的新建厂房迁走重新选址。就在徐致琛一筹莫展的时候,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得知了企业的困难,马上解企业之所难,将企业的困难上报到区里,为企业牵线搭桥,联系区相关部门深入企业实地调研情况。并及时安排部区相关部门、企业、厂区招商办三方协商,最终将迁址时间延期至明年6月份,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随后,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还帮助企业将选址等相关诉求上报区相关部门,目前新厂址正在协商中。

  区市场监管局在企业迁址之前,还将继续深入企业服务,积极协调各方面资源,保障企业用水用电的正常,确保企业生产的延续性,切实做到服务企业。

  据了解,区市场监管局一直坚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反映的问题并帮助协调解决;针对较复杂、困难大的重点问题,都做好详细记录并整理交办职能部门逐一落实,切实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