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五大道将举办“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摄影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忆 编辑:李冰 2016-09-29 15:41:42

内容提要: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外宣局、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张家口市委和市政府、《大众摄影》杂志社共同主办,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对外宣传局、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并由河北新闻网以及张家口市摄影家协会共同协办的“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摄影大展即将于10月1日——10月15日在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民园广场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外宣局、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张家口市委和市政府、《大众摄影》杂志社共同主办,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对外宣传局、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并由河北新闻网以及张家口市摄影家协会共同协办的“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摄影大展即将于10月1日——10月15日在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民园广场举办。

  本次摄影大展共计展出约400余幅照片,由“自然之美”、“文化之美”、“生活之美”和“冬奥之美”四个部分组成,分别展示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历史文化、良好的宜居环境和浓厚的冬奥氛围等内容。照片采用公开征集的方式,通过《大众摄影》杂志社平台面向全球影友征集稿件,从中遴选120幅优秀作品参展。同时主办单位通过组织专题采风和特约拍摄等形式邀请国内外著名摄影家拍摄专题作品参展。此次大展的举办,旨在通过与天津文化旅游重要窗口单位加强艺术创作交流,进一步推进京津冀区域文化旅游一体化协同发展,向天津市民和节日期间来五大道旅游观光的国内外游客集中展示燕赵大地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文化底蕴、良好的宜居环境和浓厚的奥运氛围。“十一”黄金周之后摄影大展还将陆续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和河北省博物院展出。(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