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推出天津滨海机场代客停车优惠 仅需1元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只菁 2016-09-24 09:31:58

内容提要:机票酒店、旅游团都订好后,想自己开车前往机场的游客不在少数,然而都苦于机场停车难、停车贵,取车不方便。为了解决游客出行前停车的困扰……

  天津北方网讯:机票酒店、旅游团都订好后,想自己开车前往机场的游客不在少数,然而都苦于机场停车难、停车贵,取车不方便。为了解决游客出行前停车的困扰,目前携程推出了一项全新线上预订服务:机场代客停车,不仅可以APP当天预订,而且价格低至机场停车费的五分之一。

  打开携程手机客户端,点击“机场停车”,选择城市为“天津”,便可看到天津滨海机场代客停车,仅需1元起。

  机场停车费的五分之一

  目前,携程代客停车服务已经覆盖了全国29个主要城市,30个机场,为全国客人解决机场停车难题。现在绝大部分产品当天即可预订,假期出行高峰保险起见,80%的客人会选择提前预订。

  根据机场暑期官方收费价,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机场首日停车费为60元左右。停车天数越多,日均停车费越贵。比如停4天,北京首都机场320元,上海浦东机场360元,成都双流机场384元,都快赶上机票的价格了。而携程推出的线上预订机场代客停车服务,4天泊车只需花费76元,不到机场停车费的1/5。

  机场停车传统模式或被互联网改变

  想必很多人体验过在偌大的停车场用尽洪荒之力找车位,身心俱疲,累觉不爱。选择携程机场代客停车,只要开车到机场,把车交给专业代泊员,就可以去办理乘机手续了。返程后代泊员会提前在机场等待交还车辆,方便快捷。

  不仅如此,携程代客停车还会赠送千万代泊险,还有免费洗车服务。

  经过暑期的试运行,代客停车服务已经有超过5万的用户体验,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成都、南京的客人占比名列前茅,其中男性以绝对优势超过女性,年龄集中在30-50岁。从用户回访反馈和产品评价可以看到,用户满意度高达99%。已多次使用携程代泊的王先生评价:“代泊非常方便,在携程预订后,到机场就有工作人员在等。工作人员穿统一服装,服务很规范,还帮我们提放行李。价格也非常实惠,比自己停节约时间。”

  据悉,携程不仅会继续增加代泊服务覆盖的城市,还将推出火车站代泊服务,为旅客出游提供更方便省心的服务。(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