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庄镇首届生态旅游节打响宝坻金秋旅游品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宏彬 编辑:只菁 2016-09-24 09:34:28

内容提要:9月23日,宝坻区大唐庄镇首届生态旅游节隆重开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9日,横跨整个“国庆”长假,打响宝坻金秋旅游品牌。

  天津北方网讯:9月23日,宝坻区大唐庄镇首届生态旅游节隆重开幕。本届旅游节围绕南李庄村的葡萄采摘、董塔庄的垂钓和游船体验园区以及大唐湿地乐园等地将开展亲子运动会、渔耕文化节、稻海骑游季、重阳赏菊等12大系列活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9日,横跨整个“国庆”长假。

大唐庄镇首届生态旅游节开幕现场

垂钓体验区

  宝坻区大唐庄镇紧邻潮白河,是天津市永久生态保护区域。近两年该镇的乡村旅游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先后打造了董塔、南里自沽、董麻、南李四个旅游村,通过自然风光和农家体验等多种形式吸引了八方游客目光,形成了宝坻区又一个特色旅游镇。

大唐湿地乐园

大唐湿地乐园

  大唐庄镇首届生态旅游节是宝坻区第二届稻香文化旅游节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宝坻区依托良好的生态、丰富的资源和厚重的文化打造出了像大唐庄镇一样的不同特色的旅游村,而随着特色旅游村的逐步建立也形成了潮白河湿地旅游集聚区、箭杆河文化旅游集聚区、青龙湾运动休闲旅游集聚区和黄庄洼稻乡旅游集聚区等多个旅游聚集区,打响了“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的品牌,在全区旅游发展上实现了突破。(前沿新闻记者张宏彬)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