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监控专门“照看” 公园绿地上现高调停车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曾 编辑:侯静 2016-09-25 09:10:00

内容提要:车辆没地方停,干脆把旁边的公园当成了停车场。为了方便车辆进出,还搭建了坡道,这条坡道正好占用了一个公众停车位。这些都是谁干的呢?

  天津北方网讯:车辆没地方停,干脆把旁边的公园当成了停车场。为了方便车辆进出,还搭建了坡道,这条坡道正好占用了一个公众停车位。这些都是谁干的呢?

  “有人把公园当成了自家停车场”。近日,家住南开区的市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张先生所说的地方位于南开区灵隐道与文澜路交口,路边有一处名为王府御苑的公园,最近经常有人把车停在公园内。

  接报后,记者来到现场调查。公园东侧的绿地上停着11辆机动车,车辆排放整齐,俨然成了停车场。公园北侧一块约10平方米的草地裸露出了泥土。“停车场”的出入口同样设置在北侧,为了方便车辆进出,还在马路与人行道之间的道牙子边放置了坡道,而这处坡道正好占用了编号为“D0250058”的公众停车位。在坡道上还用铁链拴着一块“请勿泊车”的铁牌子。

  记者找到了路边公众停车的管理亭,值班的停车管理员告诉记者,公园绿地里停的都是旁边南开区口腔医院的车辆。最近这几天不知何原因,医院把车停进了绿地,还在医院围墙外安装了摄像头“照看”新开辟的停车场,医院有保安来回巡逻防止外车进入。公众停车位上的坡道也是医院放置。本来这处公众停车场才60多个车位,平时却有200多辆车需停放,车位远远不够用。虽然管理员多次阻止,可根本不管用。

  记者找到了南开区口腔医院,门口的保安表示,绿地内的车辆确实是医院停放的,并坦言是最近几天才开辟的这处新停车场,这是医院和旁边的王府壹号小区的相关负责人协商后才停放的。绿地内没有规划车位的数量,里面能停多少就停多少。记者随后找到了王府壹号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核实后表示,王府御苑这处公园并不是王府壹号物业管理,应该属于公共绿地,医院在公园绿地停车一事物业并不清楚。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南开区绿化监理所,工作人员表示,绿地内严禁停车,将对此事展开调查。(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