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明中草药园秋季开园 市民可采摘新鲜草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莹 编辑:李冰 2016-09-26 08:11:43

内容提要:华明中草药园由于夏季高温,每年暂停两个月营业,9月5日,又迎来了下半年的第一批游客。

  天津北方网讯:华明中草药园由于夏季高温,每年暂停两个月营业,9月5日,又迎来了下半年的第一批游客。

  进入华明中草药园,一股淡淡的草药味扑鼻而来。园区五千多平方米面积中,种植了金银花、枸杞、杜仲、连翘、丁香等13种中草药。华明中草药园经理范庆珍说:“由于夏季天气比较炎热,我们基本夏季有两个月是不接待游客的,从九月份开始从新对外开放,从目前来看每天有大批的游客来我们园区参观,有灵芝的种植还有十几种中草药的种植,尤其像金银花、枸杞这些中草药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

  高高的杜仲树、成簇的金银花、低矮的三七,在园区中形成了错落有致的中草药景观。游客张恩敏说:“第一次上这来,一下车又走到这看见金银花特别新鲜,我没见过,电视和药店见过,棵不算高开的还特别旺,一下车就闻到香味了特别好。”

  近年来,华明复垦设施农业园区不断引进和发展种植新品种,目前已经形成了中草药、蔬菜、葡萄、草莓和开心农场五大种植园区,四百多个温室大棚供游客采摘。游客杨文兰说:“在河东那头儿住,到东丽区来看到这还有一个中草药园,环境也挺不错的,也挺清新,天气也挺凉爽,心情特别舒畅。”(北方网编辑只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