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区看“人山人海” 迪士尼G20带热沪杭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鸣岐 编辑:侯静 2016-09-26 08:59:01

内容提要:记者从本市旅游部门了解到,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本市许多市民选择外出旅游。根据预测显示,国内游、出境游供需两旺,故宫、西湖、上海迪士尼、三亚、九寨沟、丽江等热门景区人气爆棚,特别是以杭州、上海为代表的长三角地区游客量将创新高。热门地区高峰日期预计将达到最大承载量、出现拥堵,建议市民错峰或节后出游。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本市旅游部门了解到,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本市许多市民选择外出旅游。根据预测显示,国内游、出境游供需两旺,故宫、西湖、上海迪士尼、三亚、九寨沟、丽江等热门景区人气爆棚,特别是以杭州、上海为代表的长三角地区游客量将创新高。热门地区高峰日期预计将达到最大承载量、出现拥堵,建议市民错峰或节后出游。

  据介绍,今年大部分国内游、出境游线路的价格都保持平稳甚至有所下降,目前一些热门线路报名已满。据调查,国庆期间出游的居民首选国内跨省游,之后依次是出国游、港澳台旅游和近郊游。从出游方式看,飞机、自驾、火车为主,家庭出游比例最高。调查显示,选择乘飞机出游的占比最高,其次是自驾车出游和火车出游,不少市民选择与家人一起出游,而出游市民最关注的是景区、住宿和交通价格等因素。

  国内游每年国庆黄金周都是人山人海,而根据今年报名参加自由行、跟团游等情况分析,国内游游客最多的10大省市分别是:云南、四川、海南、浙江、北京、福建、广西、陕西、湖南、广东。从目的地看,人气排名领先的是:杭州、三亚、上海、昆明、九寨沟、北京、丽江、厦门、桂林、西安、成都、张家界、宜昌等。华东地区将成为今年的新热点,上海迪士尼将迎来首个黄金周,G20也使得杭州成为很多国内游客的首选。目前,华东四市+上海迪士尼、杭州+上海的连线产品售卖火爆,预计长三角城市旅游热度还将延续。预计黄金周期间,部分景区客流可能达到最大承载量,特别是国庆前3天是客流高峰。(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