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促销“狠”便宜 超市特价商品比五折还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编辑:张瑜 2016-09-26 14:41:01

内容提要:双休日期间,本市多家超市展开迎国庆的促销活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部分卖场通过提前发放优惠册的方式售卖部分特价商品,最低的促销价格仅为原价的一半甚至更低。

  天津北方网讯:双休日期间,本市多家超市展开迎国庆的促销活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部分卖场通过提前发放优惠册的方式售卖部分特价商品,最低的促销价格仅为原价的一半甚至更低。

  据悉,一些超市已经开启了国庆档期促销模式,从上周就开始发放超值优惠册。记者了解到,使用优惠册的消费者参与促销购物,很多商品价格都达到五折甚至更低。例如原价20多元的盒装鸡蛋,促销价仅为9.9元,原价16.9元的盒装牛奶,折后价为7.5元。而在另一家大型超市,赶在国庆节前推出“买2送1”的活动,包括小杯装的哈根达斯冰激凌、法国进口的葡萄酒等等。据商家介绍,国庆黄金周到来前,卖场还将针对生鲜果蔬、海产品等展开促销,价格也都很实惠。(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