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毛贼高速路上飞车 仅半小时盗窃大米270余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家民 编辑:曲璐琳 2016-09-27 08:30:12

内容提要:为快速发家致富,5名小毛贼在高速公路上飞身攀爬正在行驶的大货车,将货物转移到自己车上,仅半小时就盗窃大米270余袋,“创收”上万元。司机到达目的地后才发现车上货物不翼而飞。

  天津北方网讯:为快速发家致富,5名小毛贼在高速公路上飞身攀爬正在行驶的大货车,将货物转移到自己车上,仅半小时就盗窃大米270余袋,“创收”上万元。司机到达目的地后才发现车上货物不翼而飞。近日,这5人被宝坻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犯盗窃罪依法批捕。

  今年7月的一天,小岳、大飞、小辉、小曾、小戚五人携带匕首等工具,驾驶一辆小型货车,行至津蓟高速某服务区内,等待大货车出现。直到夜里11点多,他们看到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从服务区驶出,立即意识到有活儿了,然后由小辉驾车,载着其他四人悄悄尾随。为了不被发现,小辉将车灯关闭,然后驾车与大货车同速平行行驶。待车辆行驶至一上坡路段减速时,大飞、小戚爬上大货车,用匕首割开货车篷布,将里面的大米往金杯小货车上扔,小岳、小曾二人则在金杯车上接应。前后不到半个小时,金杯小货车就满载而归。经鉴定,被盗大米共计270余袋,价值一万余元。在小货车驶出高速口的时候,几个人发现了一辆警车,由于做贼心虚,决定弃车逃逸,最终因形迹可疑被警方抓获。(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