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氧吧”精彩连连 黄金周去杨柳青庄园玩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唐淑倩 2016-09-27 08:23:00

内容提要:一眼望不到边的绿、碧波荡漾的湖、古朴宁静的院落、万蝶环绕的奇幻世界、隐匿林中的“快乐”,置身期间,物我两忘,来“天然氧吧”感受原生态吧,精彩活动引爆你的小宇宙。

  天津北方网讯:一眼望不到边的绿、碧波荡漾的湖、古朴宁静的院落、万蝶环绕的奇幻世界、隐匿林中的“快乐”,置身期间,物我两忘,来“天然氧吧”感受原生态吧,精彩活动引爆你的小宇宙。

  蝴蝶文化节带你走进万蝶环绕的奇幻世界。10月1日至7日,“浪漫奇境——杨柳青庄园蝴蝶文化节”,热力来袭,万余只珍奇蝴蝶漂洋过海,空降西青杨柳青,给市民和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美丽之旅。

  传统民俗盛宴精彩亮相。黄金周期间,在杨柳青庄园,高跷、舞狮、中式婚礼等系列活动将带来一场古镇民俗文化盛宴

  精灵谷主题公园成为都市休闲娱乐中心。在这里,现代大型游乐场理念植入到传统生态农庄的运营模式里,让市民和游客在感受和品味“慢节奏”的生态旅游之余,迅速“穿越”到动感刺激的互动型娱乐中。海盗船、“青蛙跳”、自控飞机、“鲨鱼激进”、“宝马飞车”、碰碰车等多个项目打造休闲娱乐盛宴。

  “古宅惊魂”惊险上演。规模远超日本富士急乐园著名“鬼屋”的大型惊悚探险项目。想挑战极限一定要来!

  7D过山车、高空滑索、沙滩游乐区、仿古景观、迷宫、戏水区等娱乐项目也将成为火爆项目。

  “十一”黄金周期间,市民和游客不仅能体验精彩的活动项目,而且参与体验烧烤、住宿的游客还会有优惠惊喜心动不如行动。

  心动不如行动,今年国庆,来杨柳青庄园,感受更加优雅的环境、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前沿新闻记者吕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