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 推进建设提升整体水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印 编辑:唐淑倩 2016-09-27 08:32:46

内容提要:日前,河东区委书记李连庆来到区内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委书记李连庆来到区内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李连庆一行先后来到恒大帝景、雍景湾和中建悦东方三个项目现场,察看项目沙盘,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随后来到河东体育场和河东文化中心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展等情况。

  李连庆指出,河东区将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作为优化经济结构、提升产业层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创新发展思路,制定扶持政策,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河东,对河东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金贸河东”功能定位、提升区域竞争力和城区价值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连庆强调,区有关单位和项目建设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已开工的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如期推进。河东体育场和河东文化中心项目要抢抓进度,兑现承诺,确保年内开工;要做好统筹规划,做好功能设计,满足招商需求,满足群众体育文化生活需求;同时,要建立项目运营的良性机制,各部门要协调配合。

  李连庆强调,地产类项目配建的幼儿园、养老院等服务设施,要与项目整体做好统筹考虑。海河沿线的项目从建设之初就要跟进招商,注重招商品质,提升项目整体水平。

  李连庆强调,促进区域发展,投资是重中之重。现在起就要抓好明年的项目储备工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高端产业和高端服务业,现有项目要实施领导领办制度,落实责任,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全力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毅斋,副区长张庆岩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