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干部会议 激发创新活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6-09-27 11:11:08

内容提要:日前,滨海新区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干部会议,动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岗、积极作为,努力为滨海新区实现“二次腾飞”作出新贡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孙大海出席并讲话。新区宣传文化系统机关全体和基层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滨海新区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干部会议,动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岗、积极作为,努力为滨海新区实现“二次腾飞”作出新贡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孙大海出席并讲话。新区宣传文化系统机关全体和基层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到滨海新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在滨海新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就贯彻落实有关要求,孙大海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坚决落实,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激发系统创新活力。二要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和质量。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要抢占舆论高地,拓展外宣渠道,传播好新区声音,充分运用新媒体,使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都成为正能量的传播点;要充分发挥不同媒体在新区宣传中的重要作用,通过传统媒体继续保持信息传播的权威性、精准性,传递官方声音,代表官方形象,同时发挥新媒体传播范围广、速度快、影响力巨大的优势,讲好新区成长发展和新区人民生活的故事;要积极推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工作,打造多平台、立体化的公共文化服务与百姓需求有效对接体系。三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强化纪律意识、主人翁意识,提升队伍精气神。(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