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众看辩论:就是娱乐节目 一些人看着睡着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惠晓霜 编辑:包天墅 2016-09-28 07:49:29

内容提要:唐纳德·特朗普与希拉里·克林顿首场总统竞选辩论26日落幕。美国民众如何看待这两人的表现?

9月26日,在美国纽约州亨普斯特德的霍夫斯特拉大学,希拉里·克林顿(右)和唐纳德·特朗普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首场电视辩论。美国东部时间26日晚9时,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首场电视辩论在位于纽约州亨普斯特德的霍夫斯特拉大学开锣,民主党的希拉里·克林顿和共和党的唐纳德·特朗普首次同台正面交锋。

  唐纳德·特朗普与希拉里·克林顿首场总统竞选辩论26日落幕。美国民众如何看待这两人的表现?

  【“恶心”】

  在拉斯韦加斯一家养老院,辩论开始时有大约15人围观,但是,这场预计将创收视率新高的辩论看似无法吸引这些老人,一些人看着看着睡着了。辩论结束前半小时,只剩大约一半人。

  89岁的雪莉·鲍尔是民主党的支持者。但是,她这次不打算投票给希拉里,也不会投给共和党的特朗普,决定投给自由党候选人加里·约翰逊。“我不想把选票浪费在他们两人身上,”鲍尔告诉美联社记者。

  持同样想法的还有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的理查德·弗洛伦斯。这名38岁的艺术家在酒吧边喝边看,印象是:恶心。为发泄不满,他打算投票给绿党候选人吉尔·斯坦。

  【“意外”】

  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梅雷迪思学院学生布里安娜·哈蒙与70多名同学和老师观看了辩论。哈蒙是无党派选民,她对希拉里在辩论中展现的进攻性风格感到意外。“我很惊讶,她竟然首先向唐纳德·特朗普发动进攻,我原以为特朗普会先发难。”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大四学生克里斯·贝克尔是特朗普的支持者,认为特朗普的表现胜过希拉里,尤其对特朗普要求希拉里公开“邮件门”中的电子邮件以换取他公开自己纳税记录的一段印象深刻。“唐纳德·特朗普给了希拉里·克林顿当头一击,她都无言以对了。”

  大一新生格雷格·加瓦齐是希拉里的“粉丝”,但是他对特朗普的表现感到意外,因为“特朗普比我预想冷静得多”。

  【“演戏”】

  在科罗拉多州森特尼尔市,一名民主党和一名共和党前州议员共同组织一场观看会,邀请两党支持者都来参加,原因是这两名议员觉得,本次选战两派缺乏对话交流。

  25人观看了辩论,反响不好。“这场辩论更像是娱乐节目而不是讨论与全体美国人有关的事情,”共和党选民阿里·施密特说。他尚未决定把票投给谁。

  希拉里的支持者哈迪贾·海恩斯说,无论希拉里还是特朗普,都让她失望,因为两人谈到美国种族矛盾时都绕圈子,把话题转到犯罪问题。她说:“犯罪只是这一疾病(种族问题)的外在症状。我们在谈论治疗癌症,他们两人开出的药方却是阿司匹林(止疼药)。”

   原标题:美民众看辩论:就是娱乐节目 一些人看着睡着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