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伏夜出藏身库房 白衣男子一晚上连偷多家店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李超然 编辑:曲璐琳 2016-09-28 08:12:35

内容提要:9月12日一早,河东区某家装城地下一层的多家商户发现,放在店铺中的钱物丢失,但商铺的店门均完好无损。粗略估算,被盗现金五六万元,还有手机、iPad平板电脑等物。

  天津北方网讯:9月12日一早,河东区某家装城地下一层的多家商户发现,放在店铺中的钱物丢失,但商铺的店门均完好无损。粗略估算,被盗现金五六万元,还有手机、iPad平板电脑等物。

  河东刑侦三大队接到报案后马上赶往现场勘察。通过调取家装城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形迹可疑,这名男子11日下午3时许进入家装城,并没有进店购物,只是在大厅里闲逛,等到家装城闭店后的凌晨1时许,这名男子再一次出现在监控视频中。视频中,他多次将钢丝锁锁住的卷闸门拉开一个可供自己出入的缝隙进入商铺。据此,警方基本确定该名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在现场勘察的过程中,民警发现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十分老到,昼伏夜出藏身库房,作案现场也没有留下太多的痕迹,但是在民警的仔细搜寻下还是在现场提取到了犯罪分子的脚印和生物样本。

  通过在现场采集到的生物样本,警方在系统中进行了搜索,并找到了一条有效信息。信息显示,这个生物样本的主人姓阮,福建人,2015年曾在南京一家红星美凯龙以同样的方式进行盗窃被判刑。今年6月从北京来到天津,之后一段时间都在天津停留。办案民警马上意识到在这段时间中阮某很有可能多次作案,通过交叉比对,警方发现今年8月发生在红桥区一家装饰城的盗窃案也是阮某所为。

  经过调查,民警得知阮某在9月18日乘长途车离津前往山东省济南市,并入住济南火车站附近的一家旅店,民警马上向山东警方请求支援,9月19日10时许,正在旅店休息的阮某被抓获。(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