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车逆行撞人后逃逸 伤者多处骨折急寻肇事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王悦 编辑:包天墅 2016-09-28 08:06:00

内容提要:一辆快递车在北京东三环外环辅路逆行将余先生撞倒,导致其面部多处骨折,快递员随后骑车逃逸。目前,余先生已经向当地交警队报案。
伤者正在治疗

  一辆快递车在北京东三环外环辅路逆行将余先生撞倒,导致其面部多处骨折,快递员随后骑车逃逸。目前,余先生已经向当地交警队报案。

  据了解,9月24日12点半左右,余先生在白家庄公交站前乘坐出租车过程中,被一辆由北向南逆向快速行驶的快递车撞倒,肇事者随后骑快递车逃跑。经医院诊断,余先生面部多处骨折,并出现气颅等症状。

  余先生表示,由于辅路上车辆是由南向北行驶的,他在上车过程中并未注意身后,“被撞后肇事者曾把我扶起来,告诉我在边上等,之后我就听到有路人喊他骑车逃走了”。余先生回忆,肇事者是一名身高1米7左右的短发男子,骑的是一辆红色且带有天猫图案的快递三轮车,出事后一位出租车司机将他送到医院,但并未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能找到当时的司机和目击者,抓住肇事者”。

  昨天上午,余先生仍在医院输液,其眼眶有明显淤血,口鼻处可见多处缝合痕迹。其母亲称,手术后余先生至今还只能吃流食。

  记者联系到天猫方面,一工作人员称,天猫只有上门取件的物流服务,商品物流是由商家自行联系快递公司进行,无法查询肇事者所在物流公司。昨天下午5点左右,朝阳呼家楼交警大队一工作人员称,目前此事件正在进行调查。

  昨天下午1点左右,记者来到余先生出事的公交车站,10分钟内便有包括自行车、送餐车等12辆车在辅路上逆行。

   原标题:快递车辅路逆行撞人后逃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