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少女遭到雷击 家人将其“活埋”疗伤(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6-09-28 08:10:30

内容提要:印度18岁女学生巴列斯特罗斯在前往学校途中遭雷击,虽然事后紧急送医治疗,背部仍痛到让她无法正常走路。巴列斯特罗斯的家人最后选择遵循“古法”,在家里的庭院挖一个大洞将她埋到只剩一颗头,一周内埋3天,每次长达4小时。
巴列斯特罗斯的家人为了替她治疗雷击受的伤,在自家庭院挖了个坑将人“活埋”。

  印度18岁女学生巴列斯特罗斯在前往学校途中遭雷击,虽然事后紧急送医治疗,背部仍痛到让她无法正常走路。巴列斯特罗斯的家人最后选择遵循“古法”,在家里的庭院挖一个大洞将她埋到只剩一颗头,一周内埋3天,每次长达4小时。

  18岁的巴列斯特罗斯(Ana Ballesteros)是在走路前往学校的途中遭雷击,但送医治疗后背部仍感到无比疼痛,甚至让她无法正常走路。巴列斯特罗斯的母亲提到,她第一次见到女儿那么痛苦,且早在送医之前就有人建议他们使用当地的“古法”,因此一家人讨论之后决定试试看。

  巴列斯特罗斯的家人先在自家庭院挖一个洞,接着每周3次、每次4小时将她埋进土里,只露出一颗头在外呼吸。巴列斯特罗斯的祖母相信,这么做可以有效将累积在孙女体内的雷击能量排出。

  不过,当地诊所的医生戈麦斯(Walter Gomez)抱持怀疑的态度,他提到,在印度当地还是有许多人选择采用古法疗伤,但目前并没有科学证实,将遭雷击的人埋在土里可以帮助他们康复。

   原标题:台媒:印度少女遭雷击 家人将其"活埋"疗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