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经路接连坑洼难行 躲不过的“陷阱”归谁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姜樾 编辑:曲璐琳 2016-09-28 14:43:30

内容提要:“这么一条窄窄的小路,却总在跑大卡车,这路面能不坏吗?”前天中午,市民刘先生反映,在河东区海河东路与十五经路交口东侧的一段路面,因大型卡车辗轧,导致路面破损严重,而且长期无人修复。记者采访时看到,此处路面的坑洼确实非常多,降雨后车辆更加难行。

  天津北方网讯:“这么一条窄窄的小路,却总在跑大卡车,这路面能不坏吗?”前天中午,市民刘先生反映,在河东区海河东路与十五经路交口东侧的一段路面,因大型卡车辗轧,导致路面破损严重,而且长期无人修复。记者采访时看到,此处路面的坑洼确实非常多,降雨后车辆更加难行。

  接连坑洼颠簸难行

  前日13时许,记者根据市民反映来到该路口,从海河东路转入十五经路就看到一段长三四十米的路面破损严重。由于此处路面狭窄,宽仅三米左右,坑洼又很密集,车辆经过时根本无法躲避,只能在一个接一个的坑洼中颠簸。记者粗劣计算,这段路面上竟然有十多个大大小小的坑洼,最深的坑有十多厘米深,大多数坑洼都有四五十厘米宽。且路面上的柏油层都已脱落,露出泥土和石子,一场雨后,不但泥泞难行,坑洼中还会留下积水,让司机更难辨别坑洼深度。然而,此处是从海河东路驶往六纬路的主要通道之一,记者现场观察,短短15分钟内就有40多辆车从此经过,而每辆车都要缓行经过颠簸的坑洼。

  在现场,经常驾车从此经过的市民赵先生接受采访时说:“这么窄的路,本就经不起辗轧,现在却总有大卡车在夜间频繁驶入,路面能不坏吗?”他告诉记者,附近建筑工地的车辆都从这条道走,几个月前路面就开始破损,但始终无人维修,到现在损坏得越来越严重。此外,这条路面下还埋设着自来水管、污水管道,即使不下雨,也常有水跑冒并积存在坑洼中。一位段先生也对记者说,这些坑洼对大卡车来说不算什么,可是对轿车来说,这都是陷阱。就在几天前,还有车辆在此因为坑洼拖底并爆胎。

  破损路面到底谁修

  “这段路到底该由谁修复呢?”就此问题,记者先联系到市道桥管理处。一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此路段属于河东区管理的区级道路。记者随后又将问题反映给河东区政府热线,河东区市政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回复称,该路段确实是由工程车辆辗轧损坏的,他们下属的市政监察所正在就此问题与进行地铁施工的中铁十八局沟通,拟签订一份此处路面的“托管协议”。如果双方签订协议,就由中铁十八局一方暂时负责路面的维修。另据介绍,中铁十八局方面已经在维修路面,但记者在现场看到的是,只是有人铺设了一些碎石子,却没有填平坑洼。记者随后又联系到中铁十八局的相关工作人员杨先生,他却表示不能接受采访。记者再次联系河东区市政管理局时,工作人员表示,会就此问题向领导请示,尚不能确定维修。(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