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客运站实现网上售票 往返津京两地更加便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曲璐琳 2016-09-28 14:58:32

内容提要:今天,天津机场正式开通客运站网上售票功能,为往来津京的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乘车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天津机场正式开通客运站网上售票功能,为往来津京的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乘车服务。

  为方便旅客乘车,天津机场与天津通莎客运站联合推出网上售票功能。今起,旅客可通过手机或电脑直接登录畅途网,搜索天津机场—北京八王坟长途客运站班线的运行时间表,再根据自身的行程安排,选择出发时间等信息,进行订票。完成订票后,旅客手机会接收到验证码,凭验证码便可直接到客运站进行乘车,节省了在现场排队购票的时间。

  据了解,天津机场于今年4月取得了由天津市运管处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于6月正式启用了机场客运站。随后,天津机场增加了机场—北京八王坟长途客运站班线的往返班次,全天共发车24班次。目前,此线路已运送旅客近万人次,满足了往来津京地区旅客的乘车需求。(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