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国庆高速公路免费 去周边省市这么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赵娜 编辑:曲璐琳 2016-09-28 14:54:33

内容提要:今年国庆节期间,本市高速公路小型客车依旧免费。一些居民计划国庆黄金周自驾去周边省市旅游。本市高速公路信息管理部门人士李倩怡提示,去往周边省市旅游,走高速公路应该这么走。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国庆节期间,本市高速公路小型客车依旧免费。一些居民计划国庆黄金周自驾去周边省市旅游。本市高速公路信息管理部门人士李倩怡提示,去往周边省市旅游,走高速公路应该这么走。

  去往北京市

  京津塘高速(S40):从市区出发的居民,可以直接从京津塘高速(S40)各收费站入口驶入,转行北京方向,直行可前往北京市。

  京沪高速(G2):天津南部的居民,可选择沿京沪高速(G2)各收费站入口驶入,转行北京方向,在京沪高速(G2)里程桩号为56公里左右处,经泗村店收费站,转行北京方向直行约56公里,进入北京市区。

  京津高速(S30):滨海新区的居民,可从京津高速(S30)北塘站驶入去往北京方向,直行即可到达北京市区;东丽的居民,可以选择走津汉公路(S103)从东丽站驶入高速去往北京到达市区;市区的居民,可以选择驶入津蓟高速(S1)的天津站,入站后直行约10公里,然后转入京津高速(S30)北京方向直行即可;红桥、武清、北辰的居民,可以选择走京津快速路(G103)从武清南站驶入京津高速(S30)去往北京。

  去往河北省

  京哈高速(G1):从市区出发的居民,可选择津蓟高速(S1)上高速,行驶约67公里处,转行京哈高速(G1),选择沈阳方向行驶约200公里到达昌黎出口,前往南、北戴河。

  海滨高速(S11):从市区出发的居民,走津汉公路驶入京津高速(S30)东丽站去往滨海方向,行驶约8公里转入长深高速(G25)唐山方向,行驶约32公里从汉沽站驶出直行大丰线(S202),见汉蔡公路(S325)左转驶入海滨高速(S11),向秦皇岛方向行驶可到达南戴河、北戴河。去往南戴河的从昌黎南站下道,去往北戴河的从南戴河站下道。

  去往山东省

  荣乌高速(G18):从市区出发的居民,可选择走荣乌高速(G18),从卫津南路延长线荣乌天津站驶入荣乌高速(G18)后,沿荣乌高速(G18)向南行驶至天津与河北省交界的翟庄子收费站,驶入荣乌高速(G18)河北省段,然后沿着荣乌高速(G18)河北省段一直可去往山东各地。

  去往山西省

  津保高速(S7):从市区出发的居民,可以从辰昌路驶入津保高速,行驶大约19公里进入荣乌高速段(G18),继续直行大约160公里转入京港澳高速(G4)往石家庄方向,行驶约32公里进入保阜高速(S52)山西方向,沿着保阜高速一直可以抵达五台山。(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