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小学生“好书伴我成长”种下诚信的种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秋颖 编辑:吴宏 2016-09-29 07:29:39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了以“诚实从我做起”为主题的“2016年‘大田杯’天津市中小学生‘好书伴我成长’读书系列活动”,在全市青少年中普及诚信知识……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的以“诚实从我做起”为主题的“2016年‘大田杯’天津市中小学生‘好书伴我成长’读书系列活动”,通过“诚实从我做起”征文比赛、“诚信在我身边”绘画比赛、“树诚信之风·做诚信学子”书法比赛、“读书立品·诚信先行”主题演讲比赛等形式,在全市青少年中普及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读书活动由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天津市慈善协会联合主办,大田集团、新蕾出版社(天津)有限公司协办,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天津市各基层图书馆、中小学校及有关单位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达到了预期的教育目的,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和明显的效果。在为期7个月的时间里,全市共有18个区及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港油田的1076所中小学校,总计74.8万中小学生参与,覆盖全市范围。参赛的中小学生年龄从6岁-18岁,涉及小学至高中、职校各年级、各年龄段。1257个中小学生、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和83个优秀组织单位在市级比赛中获奖。(通讯员李秋颖)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