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大力发展商贸服务业 提升群众居住幸福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希 编辑:唐淑倩 2016-09-29 07:50:27

内容提要:开业不久的爱琴海购物公园文创街区,已吸引了十多万客流,“十一”期间,还计划举办室内跑马场、室内滑冰场等活动。爱琴海文创街区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商业业态模式,主要展示了河东区实体商业调整业态,促进商业与文创融合,打造“双创”基地和众创空间的成果。

  天津北方网讯:开业不久的爱琴海购物公园文创街区,已吸引了十多万客流,“十一”期间,还计划举办室内跑马场、室内滑冰场等活动。爱琴海文创街区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商业业态模式,主要展示了河东区实体商业调整业态,促进商业与文创融合,打造“双创”基地和众创空间的成果。近年来,河东区大力发展商贸服务业,丰富新型业态,区域价值不断提升,吸引了更多的优质企业入驻河东,更为辖区内的居民带来便捷的生活体验和丰富的物质文化选择,极大提升了生活品质和居住幸福感。

  随着河东万达广场、远洋未来广场、嘉里汇购物中心、爱琴海购物公园的相继开业,河东拥有了超百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商业,大大完善了河东区的商业购物环境及生活配套。新型的商业综合体除了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对不同人群特有需求也能满足。在为居民带来了便捷的服务的同时,还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带来了契机。商业的高速发展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全面发展,形成了良好的商业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开发商的青睐。

  招商引商,更要稳商留商。便捷的政府服务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至关重要。作为政府职能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明确自身的优劣势,因地制宜引导商业服务业健康发展,避免一味照搬综合体模式,走出一条差异化发展道路。要进一步加快完善周边基础设施,畅通道路交通网络、加快停车场及其他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消除交通、环境等因素对商业综合体发展造成的障碍和制约,以良好的外部环境促进综合体发展。要更好地服务企业,进一步加强与大型商贸企业的合作,以重点项目为支撑,引领综合体发展,吸引企业入驻。我们期待河东区继续保持势如破竹的态势,以商业服务业全面增速引领经济全速发展,打造惠民宜居的活力新城。(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