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极地海洋馆华丽升级 “十一”来看镰鳍海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晶 编辑:曲璐琳 2016-09-29 08:17:00

内容提要:华北唯一的镰鳍海豚携手海象兄妹、海豚天团、南美海狮、白鲸家族、伪虎鲸兄弟等齐亮相,外籍舞蹈演员、滑稽小丑、可爱人偶相聚一堂,国内首个海洋主题会员中心正式营业……“十一”期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馆将升级为华北地区最大的开放式极地海洋主题公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与优惠。

  天津北方网讯:华北唯一的镰鳍海豚携手海象兄妹、海豚天团、南美海狮、白鲸家族、伪虎鲸兄弟等齐亮相,外籍舞蹈演员、滑稽小丑、可爱人偶相聚一堂,国内首个海洋主题会员中心正式营业……“十一”期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馆将升级为华北地区最大的开放式极地海洋主题公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与优惠。

  “十一”小长假,恰逢开馆6周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出行的游客准备了一场缤纷快乐的“国庆生日派对”。欢乐剧场推出一场名为《勇闯好莱坞之疯狂海象》的滑稽情景剧,剧中,怀抱梦想的海象小师弟千里迢迢与好莱坞红星麦莉在津门会合,为共同的“好莱坞明星”梦,拜师南美海狮苦练身材,邀请海豚天团、伪虎鲸兄弟加盟才艺秀,首次展现吹喇叭、吹气球等绝技。其间,神秘助演嘉宾——镰鳍海豚空降剧场,首次现身华北地区的它们,将用完美的跳跃为现场增添惊喜。

  同时,国内首个海洋主题会员中心也将于“十一”期间正式营业。节日期间,会员中心将发布一系列会员权益,其为游客畅玩极地海洋公园提供特权和增值服务。在会员中心里,“极地双语科普课”在国庆期间免费授课,主要面向4-12岁的儿童,进行时长20分钟的趣味科普知识交流,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带领孩子们走进南极原住民、北极霸主的神秘世界。现场会提供美味的茶歇,精美的蛋糕、可口的咖啡红茶将限量提供给会员。“除了在现场的特权,关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会员’官方微信,成为‘海米’,更有机会抢购6.6元特惠门票、表演场限量‘优先入场权’、‘明星动物互动’及‘极地夜宿’等特色活动的体验券。”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营销经理单文怡说。

  此外,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开放式极地海洋主题公园,天津海昌从2016年8月开始全面升级整个园区,联动极地商业街、亲水河滨公园、海河游船等,为游客提供一站式休闲旅游服务。明年,全新扩建的2000平方米“未来水母馆”将与京津冀游客见面。在2017年,海昌集团还将在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加装整体场馆微尘控制及新风系统、开放四楼热带雨林生态区及鳍脚类海洋生物互动区,将景区打造成为京津冀居民身边的海洋主题公园。(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