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医院开诊首日办义诊 全天迎来超千名患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虹 编辑:曲璐琳 2016-09-29 12:15:00

内容提要:昨日,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正式开诊。医院于开诊之际举办主题为“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大型公益性义诊活动,资深专家团队提供的免费诊疗服务深受居民欢迎,全天咨询人数达到1500人左右。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正式开诊。医院于开诊之际举办主题为“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大型公益性义诊活动,资深专家团队提供的免费诊疗服务深受居民欢迎,全天咨询人数达到1500人左右。

  此次义诊活动由生态城医院内科、外科、妇科、儿科、泌尿外科、五官科等临床科室的主任专家以及来自天津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的18名不同医学领域的知名专家联合出诊,分为上下午两场,全天进行。上午10:30刚一开诊,大量居民就涌入医院。刘大娘两年前搬到生态城居住,一直盼着生态城医院开诊。“医院开诊后我们老年人就医方便多了。上次义诊我也来了,大夫的用药指导非常实用。这次我来是想咨询下眼科大夫,最近眼花得厉害,还酸疼。”

  据介绍,此次义诊是生态城医院举行的第二次大型义诊活动,医院方面根据前一次义诊情况以及居民健康档案统计,发现还有不少居民有着像刘大娘一样的眼疾困扰。此次义诊特别增设了对老年人的白内障免费诊疗和筛查,深受居民欢迎。此外,现场还提供免费测血压、健康咨询等多项服务。(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