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警察为防恐怖袭击 装备新式链甲进行保护(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南特区报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6-09-29 11:15:00

内容提要:德国接连发生暴力袭击事件,欧盟发言人曾称这与难民危机有关。近日,为防恐怖袭击,德国警方的新装备——链甲火遍国内外社交网络。

  德国接连发生暴力袭击事件,欧盟发言人曾称这与难民危机有关。近日,为防恐怖袭击,德国警方的新装备——链甲火遍国内外社交网络。

  据报道,德国“特别行动突击队”(SEK)队员正穿着链甲执行任务。SEK是隶属德国各邦警察的特种警察部队,接受各邦直属调查。队员不穿制服,但会以战术背心、防弹衣和头套来执行任务并隐藏身份。

  武器类博客网站The Firearm Blog 27日也称,德国警方开始装备融合中世纪与现代科技的新式链甲,进行自我保护。这种新式链甲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研制,用以抵御利刃攻击,采用铝合金制造,防弹头盔、面罩、防弹衣和链甲全套下来大概有25公斤重。

  链甲又称锁子甲,可追溯到公元前5世纪或更早,是冷兵器时代常用的一种铠甲,东西方都有装备。

   原标题:为防恐袭,德国警察装备链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