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仍有特价机票 热门城市最低1.7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曲璐琳 2016-09-29 13:47:45

内容提要:“十一”黄金周想出门旅游又怕机票贵?记者昨天从本市航空公司获悉,“十一”期间天津至厦门、昆明、杭州等热门旅游城市仍有特价机票可淘,最低折扣仅1.7折。

  天津北方网讯:“十一”黄金周想出门旅游又怕机票贵?记者昨天从本市航空公司获悉,“十一”期间天津至厦门、昆明、杭州等热门旅游城市仍有特价机票可淘,最低折扣仅1.7折。

  据悉,此次低价航线目的地多为热点旅游航线,如天津始发至厦门、昆明、杭州、西安、大连等,航班日期集中在10月2日和10月3日。其中,天津直飞大连航线的票价折扣低至1.7折,仅需150元,天津至厦门、天津至昆明的票价最低折扣为2.6折,其余航线折扣基本维持在4折左右。优惠后的机票在票价和出行时间上与高铁等交通方式相比,对旅客有较大吸引力。以10月3日天津直飞西安航班为例,当天优惠机票价格为590元,增加50元基建燃油费后总费用为640元,虽比高铁二等座价格529元略高,但在出行时间上,天津到西安高铁需要行驶6小时11分钟,而乘坐航班仅需2小时即可到达目的地。另据航空公司人员介绍,目前“十一”期间航班空余座位较少,10月1日客票基本售罄,10月2日、10月3日仍有少量余票。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十一”期间如有出行计划,还需提前预订好往返客票,以保证顺利出行。(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