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粒欧冠进球 C·罗再次刷新历史最佳射手纪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网 编辑:张麒麟 2016-09-29 16:59:51

  天津网讯天津日报记者方奕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再战一轮。皇马与多特蒙德的比赛自然是焦点中的焦点。结果,皇马客场2:2战平多特,C·罗首开纪录,以95粒欧冠进球继续刷新历史最佳射手纪录。

  虽然皇马在与德国球队交锋时战绩并不占优,但C·罗是个例外,萄牙人在对阵德国球队时16场比赛打入17球,此前对阵多特蒙德也3次取得进球,此战他延续了这种“传统”,为皇马首开纪录,成为欧冠历史上攻破大黄蜂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

  第17分钟,皇马几大球星连续做出配合,贝尔禁区内脚后跟传球,C·罗抽射远角破门,皇马1:0领先。进球后,C·罗特意与齐达内握了握手。上周末联赛,C·罗被提前换下,明显流露出不悦的表情,西媒披露C·罗与齐达内之间产生矛盾,皇马更衣室存在隐患,而C·罗此举算是公开回应流言蜚语。

  此役结束后,C·罗在欧冠赛场已经打入95粒进球,继续刷新历史纪录,梅西目前打入86球,比他差了9球。而俱乐部欧洲赛事,C·罗的进球更是达到98粒,这也是历史纪录。在欧冠小组赛中,C·罗已经取得了51粒进球,只比劳尔少两个。

  另外一场焦点战,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主场1:0力克本组实力最强的波尔图,以两连胜的战绩继续坐稳小组第一的位置。

  此外,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以4:0的比分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