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客场战平多特蒙德 C·罗欧冠进球95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网 编辑:张麒麟 2016-09-29 16:59:52

  天津网讯每日新报记者曾昭翔本轮欧冠,皇马客场2:2战平多特蒙德,C·罗依然是比赛的主角,他首开纪录打入个人欧冠第95球,距离百球大关咫尺之遥。进球后他与齐达内场边握手,也击碎两人不和传言。

  C·罗就是进球的代名词,虽然本赛季C·罗的开局不尽如人意,但只要他在场上,那么随时都有可能进球。这场焦点战第17分钟,连续两场比赛未能破门的C·罗为皇马首开纪录,之前6次对阵多特蒙德,C·罗总计打入4球,他也是欧冠史上攻破大黄蜂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如今,C·罗已经取得了95个欧冠进球,而俱乐部欧洲赛事的进球更是达到98个,这也是历史纪录。在欧冠小组赛中,C·罗已经取得了51个进球,只比劳尔少2个。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联赛中提前被换下,西班牙电视四台曝光了C·罗离场后爆的粗口,“为什么是我?我竭尽全力把比分改写为2:1……滚蛋!”不少媒体因此分析称,C·罗与齐达内的关系出现了裂痕。不过此役进球后,C·罗直奔替补席,与自己的两位葡萄牙同胞科恩特朗以及佩佩拥抱,之后又去找齐达内握手,两人关系破裂的传闻也不攻自灭。

  另一场焦点战,上周联赛惨败于曼联的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主场1:0力克本组实力最强的波尔图,两连胜后向着小组第一目标挺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