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米哲 于春沣 编辑:张麒麟 2016-09-29 19:42:00

内容提要: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会,29日下午在天津礼堂举行。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东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等市领导同志,与近200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共和国华诞……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本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会

  李鸿忠肖怀远臧献甫出席王东峰致辞

  天津北方网讯:本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会,29日下午在天津礼堂举行。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东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等市领导同志与近200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共和国华诞。

  昨天下午的天津礼堂庄重典雅,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主席台上方悬挂着国徽,“1949—2016”的大字年号和两侧的红旗,象征着新中国走过的67年光辉历程。

  下午3时许,李鸿忠、王东峰、肖怀远、臧献甫等市领导同志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步入会场,同出席招待会的各界代表和海内外朋友亲切握手,互致节日问候。

  招待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王东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副市长赵海山主持招待会。

  王东峰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祝贺,向在天津生活、工作的海内外朋友和各位来宾致以亲切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天津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王东峰说,六十七年前,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过浴血奋战,建立了新中国,开创了中国历史新纪元,开启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新征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科学统筹国内国外两个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新规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辟了治国理政的新境界,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伟大目标。

  王东峰说,天津的发展,始终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脉搏。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三个着力”、建设美丽天津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城市功能日益完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天津正朝着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目标阔步前进。

  王东峰说,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的要求,紧抓机遇,拼搏进取,苦干实干,努力把重要历史性窗口期转化为改革创新突破期、转型发展黄金期。始终坚持讲政治讲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对党绝对忠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提升发展的质量效益和国际化水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根本目的,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王东峰说,时代赋予重任,拼搏铸就辉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共同为建设美丽天津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市领导姚小旋、尹德明、姚增科、段春华、成其圣、宗国英、王宏江、陈浙闽、散襄军、苟利军、何树山、阎庆民、孙文魁、赵飞、刘长喜、李文喜、王治平、朱丽萍、于世平、王献华和于秋军出席招待会。

  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有关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在津工作的外国业界代表、专家学者、知名人士,“海河友谊奖”获奖代表,友城驻津代表处代表,在津访问的重要外国团组、港澳人士、台胞、侨胞知名人士代表;在津两院院士和专家学者、各民主党派和宗教界、科技教育界、文化艺术体育界(奥运选手和教练)、解放军驻津部队、武警部队、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道德模范、新长征突击手、三八红旗手等各族各界代表;党员代表,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万企转型升级行动、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中业绩突出的有关人士代表参加。(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