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平安和谐生产生活环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6-09-30 13:44:03

  天津北方网讯:

  

  本报讯(记者郭非李娟娟岳磊田建)近日,区委书记王学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绍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宝仁,区政协主席燕连玉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分别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全区各街镇、西青开发区,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

  区领导分别深入到全区各重点领域、要害部门、关键部位,采取听汇报、查资料、深入检查等形式,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操作规程执行、隐患排查、从业人员防护措施教育培训等情况。对于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隐患问题,区领导当场提出严格的整改要求和时限,并立即责成相关部门深入排查隐患,监督加快实现整改。

  区领导要求,全区各街镇、开发区、各职能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预防为主、防患未然的原则,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强化源头治理、强化监管执法、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覆盖全区域、全行业、全单位,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层层传导压力、传递责任,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不放过每一个环节,全面排查,重点攻坚,依法整治,切实消除影响安全的重大隐患。要强化督导考核,加大问责力度,对存在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的、隐患排查不及时、整改不到位而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一律严惩不贷,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安全保障,为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