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乐 潮人新鲜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6-09-30 13:53:45

  天津北方网讯:

  

  都说女人的属性像火车一样,永远都是“逛吃、逛吃”,那么在这个国庆长假,一定要将小火车的优点发扬光大才好。“十一”期间,天津多家购物中心为喜欢“逛吃”的你准备了精彩纷呈的优惠及娱乐活动,等待“火车”们加足马力享受假期。鹏欣水游城玩转“无意义”

  如果你也擅长捏塑料泡泡,能半分钟舔干净星球杯,挑火龙果籽挑得炉火纯青,或者能假装像硬核乐队灵魂乐手一样弹吉他,那是时候来鹏欣水游城的“趣你的yoga无意义大赛”展示一下你的才艺了!

  10月1日至7日,关注“鹏欣水游城”微信号,后台回复“姓名+yoga+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报名。活动期间,水游城准备了多种创意“无意义大赛”活动。“捏泡泡大赛”分为单人赛和组合技两种赛制:单人赛中,最快捏完整张泡泡纸的取胜;组合技中,在规定时间内,用除手脚以外的身体任意部位与同伴捏爆最多泡泡纸的获胜。“空气吉他大赛”要求假装弹吉他,演奏表情通常是声情并茂。“对视大赛”则是针对“第一次见面就能对视7秒的人会互相喜欢上对方”的传说,谁先笑谁就输了。

  此外还有“吐豆子大赛”,只有比豌豆射手吐得还远,才不会被僵尸吃掉“脑子”,彩虹糖已备好,每人三次机会,喷射得越远越好。“慢走大赛”,要是比树懒走得还慢你就赢了。“写数字大赛”,从1写到500还不出错很简单,但是得比别人快却很难。“用笔涂满A4纸大赛”,一张A4纸,一人一支笔,最先涂满A4纸的就是胜利。“舔星球杯大赛”,需要在最短时间内吃完星球杯,且只能用嘴。“撕果冻皮儿大赛”,准备了40斤果冻,比手速,比谁撕得炉火纯青。“挑火龙果籽儿大赛”,用牙签剔草莓籽,剔得比别人都多的,取胜!还有考验童年功力的“吹泡泡大赛”,已备好足量比巴卜和大大泡泡糖。此外,还有懒癌患者最擅长的“葛优瘫大赛”。

  海信广场in潮周末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海信广场为天津奉献了两场震撼人心的潮流盛事。动画光影秀,来自国外的艺术家现场手绘,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先锋的艺术之夜;而高街Girl潮流派对则是一场嗨翻的时尚盛事,彩妆、乐队与100位高街女孩掀起了一场摩登风潮。艺术与时尚完美结合,新潮与性感轮番来袭,海信广场让天津的时尚达人们倾巢而动,引爆整座城市的玩味基因。

  9月24日19:30,光影涂鸦天津首秀于海信广场惊艳亮相!墨西哥艺术家费尔南多以光为笔,将中国瑞兽形象与国外潮流艺术相碰撞,指间的动画也活了起来,随DJ的动感音律舞动,活灵活现。如此炫酷的街头艺术,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拍照、驻足。这一束充满魔力的神奇光束不仅点亮了这座城市的夜晚,让海信广场变得更加闪耀,也唤醒了这个城市的艺术灵魂。

  如果光影秀是艺术之夜,那么9月25日18:30的高街Girl潮流派对就是一场时尚盛事。这场派对专为这座城市中那些特立独行、敢于秀出自我风格、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女孩们而准备。在充满游戏、音乐、彩妆、搭配的时尚潮趴上,知名彩妆师分享扮靓秘诀,摇滚乐队奉献动人旋律,而这100位美丽的女孩身着神秘性感的黑色礼服,配上迷人热辣的红唇,享受着美食与美酒,灯光与舞台,释放着与平时不一样的风情,正如同她们当晚获得的纪梵希小牛皮唇膏,个性非凡!

  “In潮”是此次海信广场九年店庆的主题,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海信广场希望借此传达出一种自在玩味、鲜明率性的时尚生活方式。“十一”期间在海信广场,享受品牌活动的同时,还能有会员多倍积分礼遇。Tiffany新店开业,10月1日、2日两天将有手工雕刻大师到店,为新人们打造专属的浪漫钻戒。

  恒隆广场周年新元素

  恒隆广场·天津于近日开启COLORFULONE一周年庆典,天津市民带来更丰富的品牌、更时尚的生活方式,用全新的色彩体验演绎一场以“壹”为元素的潮流盛典。9月19日至10月11日,周周不同的时尚色彩,捕捉生活中的潮流新元素。从时尚抢眼的PinkMarket到热情活力红动全城的BirthdayParty,从优雅品位的Golden盛宴到生机勃发的YoungFashion,无处不在地运用色彩感染眼球、用色彩诠释潮流。

  恒隆广场一周年庆以“壹”为核心元素,带给广大消费者一系列惊喜礼遇。从动动手指即可参与抢兑的线上活动到众多品牌助力的周年庆特惠活动,恒隆以多元化的活动形式带给消费者更多贴心福利。恒隆广场自开业以来一直注重消费者的科技服务体验,在恒隆广场的官方微信中不断地推出形式新颖、易于参与的回馈活动,相信不少天津消费者已经感受到O2O的便利体验与惊喜。

  乐天百货满减全方位

  9月29日至10月7日期间,乐天百货东马路店将举行“金秋华诞乐天同庆”活动,届时乐天会员专享购满500元、1000元赠20元、50元超市券1张。

  活动期间,乐天百货内人气品牌、国际名品、珠宝镶嵌、家居床品满1000元减120元,儿童区满300元送300元、200元商品券。10月1日至7日,化妆品购物满600元赠100元,部分品牌2000元赠400元。9月23日至10月7日,男女装100元当200元花,部分120元当200元花。9月22日至10月5日,GR8韩国潮牌集合店满1000元减120元。

  渤海早报记者路遥制图张锦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