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发布出行预测报告 周边热门出游路线车流较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6-09-30 16:19:11

  天津北方网讯:

  问津记者郭佳于强

  昨日,在公安部交管局指导下,全国多地公安交管部门与高德地图联合发布了《中国主要城市节假日出行预测报告(2016年国庆节)》。其中,高德地图与天津市公安交管局联合权威发布了天津市国庆假期期间的出行预测,为群众提供了权威的出行建议。

  报告显示,国庆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长短途游、回乡探亲、外出活动的市民增多,预计天津市周边热门出游路线车流较大,易出现缓行、拥堵状况。由于国庆期间客流、车流量比较大,预计机场、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出入口易出现缓行、拥堵状况,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高速方面,预计长假初期出城方向9月30日17:00-23:00津沧高速,10月1日7:00-16:00京台、津沧、津汕、京哈、津保、津蓟高速,10月3日10:00-15:00津蓟高速,10月5日8:00-16:00长深高速易出现缓行、拥堵状况。由于返程日期比较分散,因此长假后期周边高速整体路段较为畅通。

  市区道路方面,国庆假期6:00-22:00拥堵1公里以上,平均拥堵延时指数最高的是哈尔滨道(由南向北);拥堵2公里以上,平均拥堵延时指数最高的是新华路(从九龙路到多伦道)。此外,预计国庆期间天津的热门点位为:天津之眼、蓟州区、意式风情区、大悦城、文化中心等。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2015年国庆期间道路交通伤亡事故数据分析,滨海新区、南开区、西青区事故发生率排名前三,10:00-11:00、16:00-17:00为日间伤亡事故高发时段,18:00-19:00、21:00-22:00为晚间伤亡事故高发时段。其中,酒后驾驶、逆向行驶、无证驾驶是引发道路交通伤亡事故的主要因素。建议市民出行时注意保持车距,谨慎驾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