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第七督查组督查河西民计民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6-09-30 16:52:33

  天津北方网讯:

  

  本报讯(记者刘航)近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七督查组组长姜大明一行深入河西区,到尖山街行政服务中心、河西文化中心等处检查民计民生工作。区委书记贾凤山陪同。

  在尖山街行政服务中心,督查组听取为民服务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一行人来到河西区文化中心,详细询问了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群众参与情况。在海河中学,督查组一行参观了崭新的校舍和校史展馆。最后,督查组一行来到马场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情况。

  贾凤山表示,河西区要按照国务院督查组一行指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和工作部署,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计民生。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