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迎国庆 居民大联欢(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6-09-30 16:56:03

  天津北方网讯:

  

  本报讯(记者吴肖肖李富强通讯员肖斌王岩)国庆节来临之际,北辰区的街道社区纷纷组织居民开展各种文艺活动,庆祝祖国的生日。

  瑞景街举办“祝福祖国”第五届群众歌咏大赛。全街11个社区的合唱队伍分别演唱脍炙人口的歌曲,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以及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之梦而不懈奋斗的热情。近年来,瑞景街以“文化强街”为目标,结合北辰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建设,牢固树立文化育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服务宗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歌咏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今年以喜迎国庆67周年为主题,热情歌颂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展现北辰又好又快发展的成果,展示瑞景社区的繁荣发展、文明和谐,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群众好的主旋律。

  9月27日,荣居园社区举办迎国庆文艺联欢会,合唱团、社区书画社和居民们一起庆祝祖国的生日。优美的舞蹈《月亮女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多才多艺的居民们盛装出场,内容丰富多彩。一曲深情的《电话情思》,寄托了对远方亲人的挂念和祝福;一段段韵味十足的京剧,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歌唱祖国》掀起了活动的新高潮,居民们用歌声赞颂祖国,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深情的祝福。活动中还展示了20余幅书画作品,书画社成员现场进行了书画创作,一幅别致的兰草图表达对社区的美好祝福,愿荣居园如兰花一样美丽。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