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团区委启动“寻找在外宝坻青年”第二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陈振 编辑:吴宏 2016-10-01 08:44:19

内容提要:宝坻团区委于2016年2月建立了在外宝坻青年人才服务平台,掀起了“寻找在外宝坻青年”活动序幕。该活动定位于招商引资、引才引智、创新创业、服务需求、统一战线,以引导区内青年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目前该活动第一季已全面结束,共寻找到在外宝坻青年3000人……

  天津北方网讯:宝坻团区委于2016年2月建立了在外宝坻青年人才服务平台,掀起了“寻找在外宝坻青年”活动序幕。该活动定位于招商引资、引才引智、创新创业、服务需求、统一战线,以引导区内青年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服务区外青年发挥独特优势,汇集资源要素,反哺家乡为落脚点。目前该活动第一季已全面结束,共寻找到在外宝坻青年3000人。

  宝坻团区委与天津奕冠创通有限公司共同定制开发系统,并同步建立了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宝坻青年微信群,形成了上下联动的服务体系。

  今年30岁的丁树新就是受益于该活动的一员,大学毕业的他一直在北京跑业务,但是他心中有一个创业梦,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个宝坻老乡把他拉到了微信群,发现这个群可以帮助在外的宝坻青年回乡创业,起初小丁并没有当回事儿,认为是骗人的,后来经核实发现是宝坻团区委组织的,心里才有了底。小丁以前跑业务精通各类营销手段,自己还精通各种常用软件,在宝坻团区委的帮助下1个月左右的时间将公司成功落户到宝坻经济开发区总部。今年5月1日网站正式上线,名称游宝坻,旨在改变宝坻人生活方式,同日微信公众帐号上线,5月17日游宝坻APP正式上线应用宝和苹果store,6月份每天平均在线人数达到300人。

  宝坻团区委工作人员表示:“第一季我们主要通过线上收集在外宝坻青年信息,加强联络,建设各省市在线青年团体,深入了解在外宝坻青年所思所想,并根据现实需求不断调整系统设置,搭起在外青年与家乡建设的快车通道,通过对在外青年的需求数据分析,我们有针对性的为在外青年提供讯息、政策、服务等方面支持,同时积极与区各职能部门及工业园区、众创空间联系,为其提供优质的落地项目,实现在外青年回乡创业和优质项目落户宝坻的双赢结果。”(通讯员陈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