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牧羊猫”走红网络 混迹羊群成领导|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王渌艺慧 编辑:李彤 2016-10-01 13:04:46

内容提要:近日,新西兰一只名为米蒂?史蒂夫(Meet Steve)的“牧羊猫”悄然走红网络。这只8个月大的虎斑猫为羊群“首领”,领导着羊群,气势十足。其主人在网络上发布猫和羊的合照被数次转发,甚至还上了当地报纸头版。

  近日,新西兰一只名为米蒂?史蒂夫(Meet Steve)的“牧羊猫”悄然走红网络。这只8个月大的虎斑猫为羊群“首领”,领导着羊群,气势十足。其主人在网络上发布猫和羊的合照被数次转发,甚至还上了当地报纸头版。

  主人阿曼达?怀特洛克(Amanda Whitlock)表示刚开始史蒂夫也是只愿待在家中,不爱出门。但自从她让羊羔进屋过冬时,史蒂夫就开始变得活泼起来,一段奇妙与意外的猫羊关系油然而生。

  阿曼达渐渐发现,当羊羔们到外面时,史蒂夫也会一起出去,它呆在室内的时间越来越少。史蒂夫在院子里到处走,羊羔们就跟在它后面。当史蒂夫在灌木丛中玩时,羊群也会好奇地跑到灌木丛里,同时史蒂夫也会像羊一样咬一些植物和树枝。只有在晚餐时间,羊羔们跑去喝奶时,史蒂夫才会有短暂的独处时间。现在,史蒂夫几乎整天都混迹于羊群之中,俨然成了羊群的“领导”。

  一位动物爱好者对《新西兰先驱报》说道,她和她的朋友本艾肯都认为史蒂夫待在房里的时间肯定会越来越少。

   原标题:新西兰“牧羊猫”混迹羊群成领导走红网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