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活动种类繁多 津城黄金周消费潮早“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编辑:李彤 2016-10-01 14:15:00

内容提要:1日是国庆黄金周首日,而本市消费市场的购物热潮,从昨晚就已经火爆袭来。无论是激动人心的购物汽车大奖,美味十足的露天美食节,还是惊险刺激的万圣节主题4D乐园,提前把消费者的热情激发出来,迎接一个红红火火的黄金周。

  天津北方网讯:1日是国庆黄金周首日,而本市消费市场的购物热潮,从昨晚就已经火爆袭来。无论是激动人心的购物汽车大奖,美味十足的露天美食节,还是惊险刺激的万圣节主题4D乐园,提前把消费者的热情激发出来,迎接一个红红火火的黄金周。

  昨晚,海信广场一楼共享空间人头攒动,商场的九周年店庆抽奖活动人气爆棚。21时刚过,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赶来购物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几乎把商场的各个楼层全部“占领”,接近22时,汽车大奖即将出炉的时候,商场共享空间、各楼层通道几乎是水泄不通。消费者王女士告诉记者:“下午六点多钟就来了,一直逛到现在,手里已经攥着好几张抽奖券了,能得个奖更爽!”商场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店庆活动已连续推出多年,每次都得到顾客的热捧,每次都会和消费者一起经历一个“不眠之夜”。

  除了抽奖活动外,购物中心里的互动体验也同样人气十足,为黄金周的到来增添不一样的亮点。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南门外大街商圈的大悦城,发现这里以万圣节为主题的两大“惊悚”十足的4D实景互动乐园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前来大胆体验。据悉,两大乐园分别以古墓遗址和变异恐龙为主要元素,引入了逼真的4D实景、真人扮演以及声光电道具,令人耳目一新。据商家介绍,卖场里的促销优惠活动也同步展开,很多品牌促销力度都达到3折,并且多项活动都将延续到黄金周以后。

  与此同时,本市不少新兴商圈的黄金周活动也纷纷提前展开。昨天中午,记者在空港经济区的欧贸中心采访时,这里的黄金周国际美食节就已经火爆揭幕。来自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泰国、印度、韩国以及港澳台地区的精品特色美食,现做现卖,让尚未外出旅游的消费者提前品尝到了地道的国际美食。据活动负责人介绍,美食节里的所有餐饮服务,都经过了层层甄选,给消费者带来的都是最具特色的世界级美味,并且价格也十分优惠。据悉,美食节活动将贯穿整个国庆黄金周。(北方网编辑李彤)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