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举办迎国庆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首蕊 蒋莉莉 曹雪 编辑:只菁 2016-10-05 10:24:00

内容提要:9月29日,由河北区委宣传部、河北区文联、河北区新闻中心、河北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迎国庆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在河北区新闻大厦演播厅举行。革命歌曲合唱、男女声独唱、诗朗诵等节目纷纷与观众见面。


河北区举办迎国庆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9月29日,由河北区委宣传部、河北区文联、河北区新闻中心、河北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迎国庆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在河北区新闻大厦演播厅举行。革命歌曲合唱、男女声独唱、诗朗诵等节目纷纷与观众见面。


女生独唱《映山红》


配乐诗朗诵《沁园春·雪》

  演出中,合唱《七律·长征》、《四渡赤水出奇兵》、《过雪山草地》、《到吴起镇》,独唱《映山红》、《红星照我去斗》等经典革命歌曲以及配乐诗朗诵《沁园春·雪》等节目一一呈现,精彩的演出将现场观众带回长征途中的艰难岁月与共产党人不畏苦难、历经险阻取得革命胜利的峥嵘岁月。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光荣与梦想》则唱出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昂扬奋进共创美好生活,怀抱远大理想共筑“中国梦”的新篇章。


合唱《过雪山草地》


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据了解,本场演出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学习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河北区“文化惠民”工作开展,巩固“文化河北”建设成果。(前沿新闻记者赵首蕊 通讯员蒋莉莉 曹雪)


男生独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女生独唱《情深意长》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