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舞台”上马台镇上演 贴近群众梦想舞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丽颖 编辑:李冰 2016-10-08 08:14:32

内容提要:“今儿的节目接地气!很精彩!””家门口就能看表演,真好!”近日,由上马台镇政府和区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梦想大舞台”文艺演出在上马台镇隆泰家园社区精彩上演,吸引了不少周边居民前来观看。

  天津北方网讯:“今儿的节目接地气!很精彩!””家门口就能看表演,真好!”近日,由上马台镇政府和区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梦想大舞台”文艺演出在上马台镇隆泰家园社区精彩上演,吸引了不少周边居民前来观看。

  “梦想大舞台!”“勇敢走上来!”伴着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的互动交流,演出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演。随后,舞蹈《开门红》、国学诵读《弟子规》、手语操《国家》、三句半《说说我镇好事多》、旗袍秀表演《江南梦》等由上马镇内居民、师生自编自演的节目相继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加此次演出的演员全部是镇里的‘草根’演员。为了更好贴近群众,镇里组织演员们利用一个月的时间,编排了舞蹈、歌曲、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正在后台组织演员候场的上马台镇副镇长王洪强说。据介绍,《梦想大舞台》是区电视台全新打造的一档文艺节目,旨在丰富活跃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打造属于百姓自己的梦想舞台,将于近期在区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

  “能在这么好的平台为乡亲们表演节目,我感到很高兴、也很荣幸。真心感谢镇里给我们舞蹈队这样的机会。这几年,镇里特别关注我们文艺团体的发展,为大伙儿提供了活动场地,经常组织去区里参加演出。前不久,还组织我们舞蹈队参加了区里首届群众文化节。”刚表演完舞蹈的尚彩苓笑着说。“这几年喜事特别多,搬进了新楼房,前些阵子,政府还帮着大伙儿找工作、举办爱心义诊、体检,处处关心咱百姓的生活。像类似今天的文艺演出,镇里也经常举办。我人老了,日子却过得更好了,真得感谢政府!”今年69岁的社区居民王士芹边看节目边笑着说。

  演出结束后,王洪强告诉记者,上马台镇今后将持续开展此类基层文化活动,力争为镇里的文艺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展示基层百姓的才华与风采,抒发群众对家乡的热爱与赞美。(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