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举办优秀授课教师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潘静 尤颖 王树云 编辑:唐淑倩 2016-10-09 13:21:04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市西青医院庆祝2016年度教师节暨优秀授课教师、优秀教学学生表彰大会在职工俱乐部举行。西青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秀俊、副院长张勤勇、王立群、齐连秀出席,检验科主任刘胜林、科教科负责人韩颖以及获奖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共计50人参会。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市西青医院庆祝2016年度教师节暨优秀授课教师、优秀教学学生表彰大会在职工俱乐部举行。西青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秀俊、副院长张勤勇、王立群、齐连秀出席,检验科主任刘胜林、科教科负责人韩颖以及获奖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共计50人参会。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青医院教学工作再传喜讯,曾经在西青医院实习过的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在2015-2016学期末考试中,五门考试课程(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预防医学)总分在四个实习基地中排名第一,其中外科学、内科学分数均排名第一;在西青医院实习过的学生张召洋在全年级总分排名中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辛勤教学的老师,全院临床医务人员在认真完成繁忙而艰巨的临床工作的同时,尽职尽责地做好临床教学工作,涌现出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授课教师。为了弘扬西青医院优良的教风和学风,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经医院审核研究,决定对刘庆利等6名优秀授课教师、张召洋等13名优秀学生予以表彰。

  “金秋九月,正是收获喜悦、播种希望、放飞梦想的时节……”活动在科教科负责人韩颖的主持词中,拉开了庆典的序幕。首先党委副书记张秀俊为大会致辞,主管教学副院长王立群宣读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获奖名单。张秀俊副书记等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在德高望重的教学前辈与意气风发的教学新秀之间,传承了是一份亘古不变的师道情怀。

  西青医院自2015年与天津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建立院校合作,承担临床专业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五官科学、临床实验诊断及急救实用技术7门课程的授课任务。通过严格的教师资格准入制度,组建了西青医院首支授课教师队伍,形成较为系统的教学团队。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增加教学经费投入,为授课教师匹配课时费、为实习生发放生活补助;在临床各科室的协助下,圆满完成了2015年度、2016年度天津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的教学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天津市西青医院作为天津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教学医院之一,教学对临床医疗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要求西青医院的老师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及创新能力,满足临床教学工作的要求。今后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体系建设,促进医务人员更加重视理论水平的提高和技术操作规范,切实提高临床教学水平和教学管理水平。(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