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后桑园村全面启动示范镇拆还迁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安琪 编辑:唐淑倩 2016-10-10 08:30:30

内容提要:为让全镇群众更快、更早地享受示范镇建设带来的惠民成果,连日来,杨柳青示范镇建设工作一刻不停,各村街全力以赴抢抓示范镇建设机遇。9月30日,后桑园村拆还迁工作全面启动,加快示范镇建设步伐。

  天津北方网讯:为让全镇群众更快、更早地享受示范镇建设带来的惠民成果,连日来,杨柳青示范镇建设工作一刻不停,各村街全力以赴抢抓示范镇建设机遇。9月30日,后桑园村拆还迁工作全面启动,加快示范镇建设步伐。

  启动前,村“两委”班子下户宣传,积极与拆迁户对接、沟通,讲明、讲透拆还迁政策,在村里多处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让村民更好地理解拆还迁的好处和今后杨柳青发展形势。启动当天,村民们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来到村平改指挥部,咨询政策,核算面积,工作人员们耐心解释,按照政策实施标准,针对各家各户问题逐一解答。村民们想到这次拆还迁是改善生活条件的大好机会,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下一步,后桑园村还将积极配合示范镇项目继续加快村民房屋腾空拆迁进度,推动杨柳青示范镇建设快速、平稳进行,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