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南开区接待游客90万人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孙强 莹莹 编辑:王菲 2016-10-10 10:26:00

内容提要:国庆黄金周期间,南开区各景区景点特色活动丰富多彩,节日氛围浓厚。全区纳入全国旅游统计系统的古文化街、水上公园、周邓纪念馆等3家景区共接待游客90万人次。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黄金周期间,南开区各景区景点特色活动丰富多彩,节日氛围浓厚。全区纳入全国旅游统计系统的古文化街、水上公园、周邓纪念馆等3家景区共接待游客90万人次。

  位于南开区的全国“5A”级景区天津古文化街一直坚持“中国味,天津味,文化味,古味”的经营特色,是天津老字号与民间手工艺品的聚集地,也是海内外游客在津观光的必到之处。据统计,“十一”黄金周期间,古文化街共迎来海内外游客60余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5%左右。

  从9月28起,天津文庙第六届国学文化节的举办拉开了南开区国庆黄金周活动的序幕。活动包括开幕式暨乐舞表演、《科举制度与天津》专题展览、开笔礼、中华传统文化公益讲坛等丰富的内容。假日期间,还举办了2016中国天津曲艺文化旅游嘉年华闭幕式等极具天津地方特色的活动。同时各景区、博物馆均对外开放,天津特色曲艺演出贯穿国庆假期。

  据了解,为使南开区旅游市场秩序平稳、安全有序,国庆节前夕,区领导亲自带队视察古文化街旅游区等重点场所的安全和节日准备工作,安排公安、交管、消防等相关部门在古文化街旅游区全天候值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为确保黄金周假日安全有序做好充分的准备。(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