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集团来宁河区考察电商发展情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6-10-10 13:43:14

内容提要:日前,中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伟一行来宁河区考察农村电商发展情况。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伟一行来宁河区考察农村电商发展情况。

  座谈中,王正伟对我区农村电商发展给予肯定。他说,宁河完全依托于供销社的资产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很有特色,充分利用了线下的基础,创立了自己的龙头产品,农产品特色比较突出,定位准确,能做到根据实际情况发展电商产业。

  王正伟要求,对农村电商的功能和定位要有全面的规划,电商不是简单的供销,应该是对农村生产生活的多功能服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依托于超市,立足于本地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于本地百姓。

  区领导在座谈时表示,宁河将积极配合全国电子商务平台建设,设计好工作方案,利用电商网络平台把代表宁河特色的农产品推向全国。要抓紧做好各项对接工作,推进互联网+专业合作社建设,继续打造电商职能配送终端,加快电商人才培训,为全国供销电子商务发展做出贡献。

  考察期间,中国供销集团领导先后对宁河家乐超市俵口店、大北店和宁河区农村电商快件分拨中心、“供销E家-家乐在线”运营中心的工作运营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副区长李春海和区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据了解,下一步,区供销社将围绕三年建设200家具备实体店+电商平台+农产品销售+快递服务+综合服务“五位一体”农村电商综合服务站的目标,争取到2018年底,实现全区农村全覆盖。同时,投资建设科技电商电商物流产业园,打造冷链仓库和分拣包装中心、配送中心,整合区域内11家快递公司全部进驻分拨中心,实现分拣线5条,日处理量3万件。着力打造“一社一品”产业链,形成有特色、有规模、有文化、有品牌、有标准、有订单、有溯源的产业链或供应链,从而促推农产品实现网上销售,进一步实现智慧农业、精准农业、高效农业发展目标。(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