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送上“旅游大餐” 小站开设虚拟世界体验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首蕊 编辑:王菲 2016-10-11 09:51:00

内容提要:到海河故道公园逛民俗文化街,到小站练兵园体验军事文化。 “十一”期间,津南区旅游局推出“秋之韵、秋之味”为主题的2016秋季旅游文化系列活动周。

  天津北方网讯:到海河故道公园逛民俗文化街,到小站练兵园体验军事文化…… “十一”期间,津南区旅游局推出“秋之韵、秋之味”为主题的2016秋季旅游文化系列活动周。

  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因水而生,因兵而兴,因米而名,是孕育中华新式陆军文化的摇篮。坐落在小站镇前营路的小站练兵园是小站镇历史文化类景区的代表,它恢复了小站练兵这段历史,小站练兵园博物馆更是完整展现了小站练兵的历史文化,带来军事重镇的独有风采。小站练兵园为了进一步拓宽旅游市场,以小站军事文化为载体,融入现代科技开发的小站练兵园真人CS项目受到了游客们的好评。

  为增加景区与游客之间的互动性、趣味性,内设设抢占火车站主题、万圣节四合院主题、四合院专业、城市主题、野外沟壕野战五块不同类型战斗场地,供市民选择。火车站主体场地以货车车厢为主要装饰物布局,搭配沟壕、山丘等掩体,适合进行攻防作战;万圣节主题场地以万圣节鬼屋形式设计,利用四合院自身的复杂地理特点,给予游客一种诡异、刺激的视觉冲击,并增加战斗难度,提高趣味性,适合解放人质、限时爆破等作战;四合院专业巷战,利用各房间不同设计的特点,场地内部构造复杂、迂回,适宜隐藏、躲避,此场地为专业比赛级场地;城市主题巷战,采用室内外结合场地,占地约2000平方米,利用挡板、麻袋、油桶等物体做掩体,造型别致;野外沟壕野战为室外场地,占地约6700平方米,具有接待大型专业战队的能力。

  刚在万圣节四合院主题游戏过的市民杜鹏生表示,第一次玩真人CS,感觉不错,尤其场地设置好,可隐蔽躲藏的地方比较多,有一定的难度。子弹都是采用的水弹,打在身上不疼,配有护目镜等设备。是朋友小聚,游玩的不错选择。

  今年,在万圣节四合院内还开设了虚拟世界体验吧。在这里游人可以体验海底世界、打雇佣兵、打僵尸等VR体感游戏。负责人左廷松表示,设备运用了最高端的显卡,采用激光定位,带上眼镜后看到的都是全景,体验效果不眩晕、更逼真。在现场记者看到,有不少市民前来体验,有的挥舞着拳头体验“拳击”胜利带来的喜悦,有的伸手去碰触眼前的“鱼”。

  “啊……这也太真了”,市民李晶正在体验“过山车”,在体验过程中她不时发出尖叫声,体验过后她表示,看到的跟真实坐过山车是一样的,周围的景物和两边的树木都有。十一过后,小站练兵园还将继续开发新的娱乐游戏项目,来满足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