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园公开征集新老照片 吸引摄影发烧友参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段玮 蒲永河 编辑:王钰晨 2016-10-12 07:44:00

内容提要:10月11日,天津市人民公园正式启动了“光影中的人民公园”照片征集活动,公开向广大市民、摄影爱好者征集关于人民公园的新老照片,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参与……
摄影爱好者一边欣赏秋日公园美景,一边进行摄影创作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1日,天津市人民公园正式启动了“光影中的人民公园”照片征集活动,公开向广大市民、摄影爱好者征集关于人民公园的新老照片,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公园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人民公园的“前世今生”,并就园内各景点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拍摄过程中,不少摄影爱好者一边欣赏秋日公园美景,一边进行摄影创作。大家聊着各自与人民公园的故事,纷纷感慨公园总有新变化,越来越美了。

  除了征集人民公园的新照片之外,此次公园还将广泛征集与公园有关的老照片,内容可以是反映公园建设发展的,也可以是以公园为背景记录个人及家庭社会生活变迁的,还可以是反映公园的历史沿革、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要工程、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园林景观、娱乐休闲、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有代表性、时代性和典型性的照片。

摄影爱好者拍摄藏经阁
活动吸引不少摄影爱好者参与

  天津人民公园始建于清同治二年(1863年),作为本市著名的私家园林遗址,免费对外开放后深受市民喜爱。同时,作为毛主席惟一题字,周恩来、溥仪等名人都曾在这里留下身影的公园,人民公园还有着重要的历史文化价值。为纪念毛主席为该园题词62周年,更好地宣传人民公园历史文化价值,唤起人们对于人民公园的美好记忆,增加人民公园美景的宣传效果,北方网与天津市河西区市容园林委、人民公园共同开展“我与人民公园”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包含四大板块内容,分别是“我眼中的人民公园”摄影大赛、公园老照片征集活动、“我与人民公园的往事”征文活动以及人民公园“新十景”投票征名活动。

  此次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11月底,如果您也有关于人民公园的摄影佳作,或者家里藏有人民公园的老照片,可以登录北方网的专题页面参与活动。(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蒲永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