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56万人次来过 滨海旅游黄金100天和您再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张晶晶 2016-10-12 07:56:24

内容提要:日前,由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市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滨海旅游黄金100天”系列活动圆满谢幕。据统计,活动期间……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市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滨海旅游黄金100天”系列活动圆满谢幕。据统计,活动期间,滨海新区累计接待游客856.56万人次,同比增长10.47%;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6.77亿元,同比增长5.03%。

  该活动从2016年5月1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历时5个多月。共举办了包括环球洋货购物节、海上夏季狂欢节、滨海工业嘉年华、e爽啤酒海鲜美食节、第八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节等五大区级主题节庆活动和30余项系列旅游特色活动,充分整合了新区商、旅、文平台,为广大市民、游客打造出滨海新区独一无二的旅游休闲季。

  其中,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收到了特色活动带来的强烈市场反响。该景区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推出了夜场活动,大型演艺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演艺狂欢轮番上阵,“夏日冰饮挑战赛”、“水果狂欢节”等2周年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加。据统计,这几个月来,方特平日游客接待量达到8000人次,周末日均接待量达到1.5万人次,创历史同期新高。

  此外,天津航母主题公园、极地海洋世界、龙达温泉生态城、欢乐水魔方等景区今年推出了“俄罗斯风情旅游节”、“极地海洋奥运会”、“水上缤纷秀”、“摇滚狂欢夜”等主题节庆活动为游客奉上了一场场无限创意的旅游盛宴。

  在“滨海旅游黄金100天”启动后,上述景区暑期周末、小长假都迎来客流高峰,创历史同期新高。部分景区日接待游客甚至达3万余人次,景区人气爆棚。(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