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抽查大港空气异味治理和安全生产情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孟兴 编辑:曲璐琳 2016-10-12 08:17:00

内容提要:11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带队深入大港区域部分企业、街道,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现场抽查了异味治理和安全生产情况。宗国英先后来到随机选择的天津德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力生化工有限公司、天津新日机电有限公司和天津小鸟自行车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抽查,并深入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具体生产工艺、污染物排放指标,了解危险点位和安全措施,实地检查企业在异味治理方面采取的具体举措和成效。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1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带队深入大港区域部分企业、街道,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现场抽查了异味治理和安全生产情况。

  宗国英先后来到随机选择的天津德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力生化工有限公司、天津新日机电有限公司和天津小鸟自行车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抽查,并深入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具体生产工艺、污染物排放指标,了解危险点位和安全措施,实地检查企业在异味治理方面采取的具体举措和成效。他叮嘱企业负责人,环保和安全是企业生存的关键,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环保和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生态理念,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环保制度规范,进一步加大安全环保的投入力度,确保达标排放、安全生产。

  在上古林平房区,宗国英详细了解该区域的异味源头和治理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治理工作提出要求。宗国英强调,要坚定不移地继续抓好大港区域异味治理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治污主体责任,运用法律、行政、科技和经济等多种手段,采取严格限批、提升监测监控等措施,引导企业关停、转迁,最大限度地减少存量,控制增量,力争尽快彻底解决大港地区异味扰民问题。(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