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汕高速完工 天津市环城高速公路圈形成(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马晓冬 编辑:曲璐琳 2016-10-12 10:25:41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蓟汕高速公路工程项目近期已正式完工,具备通车条件,标志着本市环城高速公路圈最后一个“缺口”补全,环城高速实现合围。

  蓟汕高速概况

  蓟汕高速起始于北辰区京津高速,终点于西青区津晋高速,全长约41.5公里,双向6至8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

  环城高速圈概况

  由蓟汕高速和已经通车的滨保高速、京津高速、京沪高速、津晋高速围合形成,共计140.2公里,是本市继内环、中环、外环、快速路之后的第五条环线。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蓟汕高速公路工程项目近期已正式完工,具备通车条件,标志着本市环城高速公路圈最后一个“缺口”补全,环城高速实现合围。

  据了解,蓟汕高速起始于北辰区京津高速,终点于西青区津晋高速,沿途经过东丽、津南、西青等区,连接了宁河工业园、东丽湖、空港经济区、海河中游等多个功能区,全长约41.5公里,双向6至8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高速集团建设事业部副经理杨志成介绍,目前,项目建设内容已全部完成,近期具备通车条件。

  位于外环线以外的环城高速公路由蓟汕高速和已经通车的滨保高速、京津高速、京沪高速、津晋高速围合形成,共计140.2公里,是本市继内环、中环、外环、快速路之后的第五条环线。环城高速的建成将有效减轻外环线的交通压力,部分货车会利用环城高速通行,疏解外环线车流。此外,蓟汕高速向北连接津蓟高速,向南连接长深高速,形成了贯穿天津市域的一条中轴线,丰富了本市南北向路网,为海河两岸通行带来便利。(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