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齐心园区 用田园休闲游撬动“美丽经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6-10-14 08:34:45

内容提要:天津市宁河区潘庄镇齐心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以突出地域特色,打造乡土文化为载体,精心打造特色旅游项目,已初步形成旅游采摘、农事体验、休闲娱乐、生态观光、亲子互动、创作拍摄于一体的高标准旅游观光基地。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宁河区潘庄镇齐心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以突出地域特色,打造乡土文化为载体,精心打造特色旅游项目,已初步形成旅游采摘、农事体验、休闲娱乐、生态观光、亲子互动、创作拍摄于一体的高标准旅游观光基地。今年以来已经接待京津冀游客超过30万人,田园休闲游成了区域经济的新支点。

  昨天,作为宁河区第七届七里海河蟹节系列活动之一,全国餐饮顶级大师厨艺表演、品河蟹宴、体验制陶技艺、农事采摘等活动在齐心园区举行。海派菜大师、湘菜掌门人、中国意境菜创始人等全国八大菜系的知名厨师齐聚庄园相互交流,展示厨艺。其中,杭帮菜掌门人胡忠英更是2016年G20峰会招待宴会领衔大师,他以杭菜为基础创立了“迷宗菜”,成功举办了“满汉全席”“仿宋寿宴”等。

  “这些知名大师聚集庄园,对提高庄园的餐饮水平有着极大帮助。”齐心园区董事长李子兴表示,齐心庄园对举办这次活动非常重视,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丰盛的食材,来满足各大菜系大厨的需求,让前来游玩的500多名游客大饱口福。

  据了解,宁河区潘庄齐心园区是集食用菌、蔬菜研发、生产、种植加工、配送、采摘、垂钓、观光旅游、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农业园区,是“天津市放心菜基地”“宁河县龙头企业”。园区占地5000多亩,有温室大棚300多个,各类食用菌、蔬菜、瓜果等年总产量约3300吨;园区按照花园式建设,处处皆景,内有小桥流水、亭台、花廊、假山及六十多种热带植物,市民不仅可以休闲采摘、赏景,品尝宁河特色农家饭,还可以体验陶艺工艺、体验骑马等,是本市重点打造的现代农业景区。(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