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莲藕种植获丰收 质优价高丰富秋冬季餐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晓燕 编辑:唐淑倩 2016-10-17 08:42:00

内容提要:今年,宝坻区的莲藕种植户们又迎来了丰收季,在鼓足了腰包的同时,也丰富了市民的秋冬季餐桌。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宝坻区的莲藕种植户们又迎来了丰收季,在鼓足了腰包的同时,也丰富了市民的秋冬季餐桌。

  在大口屯镇东寨村的藕地里,天津兴隆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的工人们正忙着收获这一季的莲藕。合作社工人赵茂勇说:“这几天我们四个人收六七千斤不够卖的,天天客户过来催,我们加班干现在。”

  莲藕是一种天然的绿色食品,因其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今年,天津兴隆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的生产基地共种植了三百亩莲藕,主要包括大地红、白袍两个品种。这两个品种都具有长节均匀、肉质鲜嫩甜脆等优点。由于管理精心,今年取得了大丰收,亩产量达到三千五百斤左右。

  基地负责人张连霞说:“这个藕不易生病,挺好管理的,只要水浇到了跟肥描到了,产量跟效益一般情况下都挺稳定的。”

  据了解,每年的十月初到农历新年前后都可以陆续出藕,莲藕种植户们可以根据市场行情自由选择上市时间,经济效益有望更上一层楼。张连霞说:“销售我们不用发愁,我们都是走秦皇岛一超市,山西一大超市,石家庄北果超市。”(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